哈特雷姆

【深呼晰】送你一朵小花花~

超短篇预警


大概是一个暗恋太阳的星神的自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曾经,我是个自私的神。


现在,我送出了自由花。


他是众神之神,耀眼,深邃,炽热,夺目,高雅。他是太阳,是万物之光。


人世的他同样受人追捧,磁性,低沉。


我在人世投下了我的影子,让他向着太阳的方向生在。我极对不起他。太阳太过耀眼,靠近总要付出代价。我的影子,他的前半生受人排斥,背井离乡,身处异国。他也很勇敢,比我勇敢,更有主见。他改变了人生的道路,那副曾被人唾弃的嗓音使他找到了太阳。


我的星星遇到了太阳。


或许我不该有所隐瞒。星星遇到太阳是注定的。是我设下的结局。


我的影子,他叫周深。名字深邃又广阔,他应该化身为大海,好过做一颗星星。


太阳的影子叫王晰。和太阳一样闪耀,高高在上。


他们相遇了。


我很欣慰,我的影子做到了我不曾做到也不曾敢做的。他们像两柱不含爱情的玫瑰,热烈的开放着,并肩同行。


太阳的声音如同鲸的低鸣,是海底最沉寂的风声穿过密林的枝叶,和星星的吟唱一起散发着蔷薇色的光。


之后的之后,命运前路茫茫,脚下岩石开始崩塌,我看见他们身上的光芒逐渐黯淡,我的星星在逐渐低沉。


缘分大概是到了吧。


太阳和星星本来就是被强行更改命运,交织的路在相会后分开。


是我用神力使他们交织,让他们以心换心。


是我太向往太阳。


周深和王晰是用时间养出来的知己,在人世,没有长久。


到了分别的时间吗?


我听到从他们心底传来的沉郁歌吟,空灵,在人世喧嚣的背景下又显得空洞。一年不过一瞬,我却把从未仔细看过的人间情爱分离看了遍。


太阳的人生因此被束缚,他无法再自由自在,全是因为,我的影子。


若继续不管不顾,人间太阳的光芒会就此消散,我的星星也会就此陨落。


然后,我将忧伤葬入光,把光送到灼热的月亮上,落下的灰烬被埋进土里,开出了自由花。


自由花,开两季,一朵周深,一朵王晰。


自由后,周深不再属于我,王晰不是太阳的影子,他们会按照自己的意愿,在人世,生长,交织,像两朵不含爱情的玫瑰。


祝他们,人生处处是相逢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灵感来自深深“原名”周星星哈哈哈哈,然后爸爸不论是王晰还是王欣都有太阳的感觉所以这个文就诞生了?


大概是星星太喜欢太阳,求而不得让自己的影子去找太阳的影子,但是命运被强行改动就会发生很不好的事情【暗喻现在的深呼晰


后来自由花给出去后他们自由了就可以随心所欲不逾矩【期望的未来


没有关系我们年轻等得起!人生处处是相逢!


评论(1)

热度(18)